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概况 >> 集团简介

集团简介 About Huangma

为实施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1999年12月21日注册成立焦作市多氟多化工有限公司,2004年12月28日,经河南省工商局核准,变更为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5400万元,拥有资产1.6亿元,占地面积160000平方米,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焦作市十佳诚信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66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及大中专毕业生256人,技术力量十分雄厚。有独立的氟化学研究所和中心化验室,并同国内外多家权威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围绕氟资源的综合利用和绿色化工、循环经济,做好技术开发和生产经营,现有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1项,国家级新产品2项,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通过省级技术成果鉴定2项,拥有专利技术15项。产品的技术含量高,现有各种产品年产能力:冰晶石50000吨,氟化铝20000吨,氟化钠5000吨,白炭黑6000吨,氟铝酸钾、氟硼酸钾、氟钛酸钾等精细氟化盐产品5000吨。公司2000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俄罗斯、韩国、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2004年冰晶石出口20,000吨,连续四年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公司将以年产20万吨无机氟化物为中心,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着力开发新工艺和新产品,始终保持各项技术指标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围绕主导产品向两头发展:一是原料基地,二是产品深加工,同时做好氟资源的综合利用和镁基合金产品开发。到2010年,将累计完成投资6亿元,实现年产值20亿元,利税5亿元。把多氟多公司建设成为国家无机氟化学工业基地,建设成为现代化的综合性化工企业。 中国最大的冰晶石生产厂家和出口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