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史明甫处长一行到河南皇马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史明甫处长一行到河南皇马调研指导工作 News & Information

 
       1月6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史明甫处长、刘安龙副处长,焦作市市场监管局孙东霞副局长,武陟县市场监管局张亚芳副局长及相关领导和专家一行到河南皇马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情况。多氟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世轩,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世成,皇马公司总经理王韶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总经理李世轩详细汇报皇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通过全面推进精益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优势。史处长一行对李总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及皇马当前取得成绩和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武陟地区半挂车行业以皇马公司为标杆开展质量体系工作,委托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成立以皇马为首挂车协会,促进武陟挂车行业大发展。    
  
 
 
 
 
 
       李总对史处长一行认真履职、服务企业发展、帮扶企业,并将皇马列入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企业表示感谢。皇马将按照史处长的要求做好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不辱使命,为当地挂车行业发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