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集团公司部署全力做好新年首月生产经营工作

集团公司部署全力做好新年首月生产经营工作 News & Information

公司部署全力做好新年首月生产经营工作

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海洋出席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公司“四个发展”年度工作指导思想,着力促销,着重增效,着眼后势,全力做好新年首月生产经营工作。

马海洋指出, 2015年的开局形势更加错综复杂,市场总体处于低缓状态,不像以前年份那样需要掀起所谓的生产经营高潮,面对新常态的经营形势,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发展”的指导思想,顺应时势,积极而为,着力促销,着重增效,着眼后势,全力做好新年首月生产经营工作。当前全公司的市场总体低缓,1月份市场会有一定的回升,当前部分主导产品已呈现供不应求的迹象。要区分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制定具体的促销、增销计划,加强对各单位的考核,抓住任何一笔有效订单,创造条件推动生产经营高涨,保持产销稳定增长。

马海洋强调,市场不振,销量受限,要着重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效益指标稳定增长。这就要在抓促销的同时进一步抓好降成本工作。还要着眼发展后劲,全力打造新的增长优势,要以抓紧落实刚刚确定的19个增销专项为重点,确保在一季度形成一大批新的产销增长支撑点。

马海洋还对元旦前后安全生产、有关单位的改革改制及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集团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厂长经理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李兴国就2015年1月份的生产经营有关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