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省长谢伏瞻考察我集团福沃重工园区

省长谢伏瞻考察我集团福沃重工园区 News & Information


    7月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集团福沃重工园区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孙立坤、市长张文深、副市长乔学达等市领导陪同考察,省政府秘书长、省发改委主任、财政厅长、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水利厅长等省政府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在福沃公司重型装备机加工车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洋向谢伏瞻等汇报了我公司当前的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打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福沃公司董事长郭人凭介绍福沃园区项目建设及产品开发情况。谢伏瞻到机台旁认真察看职工操作,询问设备性能及生产工艺有关情况,认真了解中轴集团三大板块产品分别的经营状况。考察时,谢伏瞻对我公司在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保持产销效益稳定增长、注重产品升级和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公司要再接再厉强化市场开发,抓好研发平台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尽早把中轴打造成百亿级企业,并表示省、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经营和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