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我公司新产品混凝土搅拌车进入投产阶段

我公司新产品混凝土搅拌车进入投产阶段 News & Information

我公司新开发的新型水泥搅拌车进入投产阶段

新型搅拌车与传统搅拌车相比,新型搅拌车具有如下特点:

1、一流的产品生产设备,高标准的工艺流程,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配件,保证整车的寿命和使用性能。

2、装载量大,结构紧凑,并且罐体为高强度耐磨钢板,经久耐磨。

3、我公司新型搅拌车罐体采用模具压制成型,减少死角,提高了进出料的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4、采用独特的三维搅拌功能,搅拌均匀,在确保混凝土性能的同时,还能长距离运输而不离析。

5、罐体倾斜角度小,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加强了车辆限高路段的通过性,车辆在不同路况行驶中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

6、我公司新型搅拌车实现全按钮或遥控操作,全机械化卸料,可实现砼、泵车及浇注三位一体操作。

7、产品多种配置,品种齐全,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