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我公司售后服务小组被评为焦作市学习型组织标兵班组

我公司售后服务小组被评为焦作市学习型组织标兵班组 News & Information

 

我公司售后服务小组被评为焦作市学习型组织标兵班组

 

该班组连续获得2011年度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河南皇马车辆有限公司先进标兵班组、6S安全生产管理小组荣誉称号,2012年一月、二月、三月河南皇马学习型先进集体。2012年司上半年,该班组驻扎在气候炎热、交通不便、环境恶劣的新疆省哈密戈壁滩上,任劳任怨以持之以恒,在维修过程中,班组成员从中收集材料信息,听取当地人的建议,将车辆工序精简改良,小改小革不断,使得公司的车辆在边远地区更加如鱼得水。售后维修班将我公司偏远地区车辆的售后服务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公司偏远地区车辆的销售奠定了扎实稳定的基础,为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添上浓重的一笔!

在今年焦作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学习型组织标兵班组评选活动中,我公司这支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荣获标兵班组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