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我公司获武陟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我公司获武陟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News & Information

 

我公司获武陟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2011年武陟县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以来,我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树立和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建立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重点,实现企业与职工共谋发展为目标,推进企业建设并于九月份荣获“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荣誉称号。  

 

 自工会初建以来,我公司加强企业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企业工会的作用:

一、人才培训。帮助员工提高自身技术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在员工培训方面,我公司采取送出去走进来等方式培训员工200余人次。
二、完善制度。工会建立完善了了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和制度,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深入细致地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有事反映,及时处理。
三、生产安全。劳动安全措施、劳动保护条件符合各级政府规定。从事特殊工种人员和技术人员持证上岗。2011年度,公司工会结合武陟县总工会帮扶中心对一线生产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考核,合格率达100%。
四、技术创新。公司营造创新氛围,对于日常小改小革表现突出的员工,我公司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