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打造精品挂车 铸就品质皇马

打造精品挂车 铸就品质皇马 News & Information

打造精品挂车  铸就品质皇马

按照集团公司提出打造“技术皇马、实力皇马、品质皇马”的要求,并使河南皇马的发展更加快速健康,我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打造精品车计划,技术部按要求制定出“外观新颖、结构合理、品质优良”的精品车实施方案。

综合办公室以通讯、条幅等各种形式,在全厂上下掀起一股树立精品车概念之风。供应部根据方案要求,在选材上严格按规格及材质进行采购。技术部成立攻关小组,以设计“优、轻、强、精”为标准做好样车,再根据试验好的结果,逐步推广到各个工件的生产上。生产部加强职工认识精品车的重要性,在生产中做到每一个零部件、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质检部加强产品检验力度,以精品车的高标准要求开展质量检验工作,确保生产出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

做好车,是河南皇马公司的宗旨。做精品车,是河南皇马公司争创品牌车的第一站。在公司上下齐头并进,共塑精品的良好氛围下,河南皇马的发展会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