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海洋荣当全国劳动模范

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海洋荣当全国劳动模范 News & Information

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海洋荣当全国劳动模范

4月27日, 党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河南中轴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海洋作为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光荣出席了这次盛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劳动模范代表颁奖,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温家宝主持大会。

 

全国劳动模范是我国公民享有的国家最高荣誉,每五年评选一次,这次评选表彰是建国以来的第十四次。今年全国共评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985名,其中劳动模范2115名,先进工作者870名。河南省今年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共有93名,先进工作者33名,共126名。焦作市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有4名,先进工作者3名,共7名。据悉,建国以来我省累计仅产生了700余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集团总经理朱天合介绍说,马海洋董事长此次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充分说明了党和政府对马海洋董事长杰出表现的肯定,也充分表明了省市政府对我们中轴集团多年来发展的充分肯定,这是我们中轴集团和我们全体员工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