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我公司产品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

我公司产品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 News & Information

       我公司产品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
  日前,经河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武陟县今年申报的6家企业的6个产品荣获2009年“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这6个产品分别是河南皇马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的老于牌轻型挂车、河南南北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南北牌热敏纸、河南金滔电缆生产的金滔牌挤包绝缘电线电缆、河南飞航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联航牌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控制电缆、焦作市电线电缆厂生产的五菱牌挤包绝缘电线、焦作市虹桥制动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力液压块式制动器。

近期以来,我公司重视产品质量管理、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国家强制性CCC质量管理标准进行生产,近二年以来申请和获得四十余项国家专利。在半挂车轻量化技术中进一步创新及优质的质量保证,使我们的产品在这次“河南省优质产品”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此荣誉称号。